信件内容
  • 姓      名:
  • 性      别:
  • 联系电话:
  • 1393506****
  • 电子信箱:
    地      址:
    来信主题: 学校采暖特别告急报告
    具体内容: 市委领导: 我第九幼儿园位于建设街413号,2016年入冬并入原平化肥厂热力管道网供暖一切正常。自今年“三供一业”对管网改造后,我园教室采暖情况就大不如前,部分教室室内温度不足10摄氏度。数九天以来,教师办公室、餐厅室内温度已经低于5摄氏度。连日来,我园与盾安公司热力抢修部门多次沟通无果。 学校教室的供暖直接影响到我园正常的教学情况以及学校幼儿的身体健康,望有关分管领导可以直接过问我园供暖情况并责成相关部门火速解决我园供暖问题,民生是最大的问题。切勿! 此致敬礼 原平市第九幼儿园 2021年1月7日
    查询编码: 20210107-2522-3592043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1-10 18:35:18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关于学校采暖特别告急报告的问题,经联系原平市住建局调查答复如下:

    经盾安供热公司调查、了解,第九幼儿园内部供热管网为地暖与暖气片混合受热,地暖与暖气片串联,导致暖气受热效果差。建议进行如下改造优化:

    1、全部使用地暖或者暖气片,统一受热。

    2、把地暖与暖气片由串联改为并联,形成单独回路。

    暖气片与地暖是两种不同的供、受热形式,二者的管径、管道长度、循环方式都有所差异。其中地暖管径细、长度长,循环流速较慢;而暖气片管径粗、长度短,循环流速较快,若二者混合安装,将会导致受热效果不佳。因此,不建议用户将此二者混合安装用热。

    此外,经向原化“三供一业”供热维修改造施工单位了解,改造完成时,对原管网碰口处按原样予以恢复,管径未做改动。

    2021年1月14日,盾安供热公司对化肥厂换热站循环泵进行了改造升级,改造升级后流量可由原1000m³/h提升至1300m³/h,并在此基础上,对供热平衡做了调节,待供热逐步循环正常后,该区域受热效果将有所提升。

     

    回复单位:原平市住建局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