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 姓      名:
  • 性      别:
  • 联系电话:
  • 1563504****
  • 电子信箱:
    地      址:
    来信主题: 关于恒泰城房子的问题
    具体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与2017年购买了恒泰城1#楼六单元602房子,当时开发商说的是到了2018年就可以交工,直到现在都没有交工,前段时间销售部的给我打电话,我问他们什么时候交房子,他们告诉我说是在2020年12月底交,可是到了现在还是没有交,我打电话问他们,他们又告诉我要在明年6月份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当时买房的时候都是东平西凑的血汗钱,在2020年我也在公众号里看到他们说是在2020年年底交房子,可是一直这样拖着,希望领导能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一下这事情,
    查询编码: 20210125-6769-3597633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1-28 18:33:02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关于恒泰城房子的问题,经联系原平市住建局调查答复如下:

    原平市领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恒泰城小区1#楼共5个单元,没有6单元。现主体已经封顶,外墙已粉刷,室内上下水、地暖、电线铺设已完工,工程防盗门正在安装,1、2单元电梯安装完毕。预计2021年6月底交工。

     

    回复单位:住建局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