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关于原平市怡都华郡小区采暖费无人收取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5:35 字体[ ]

  尊敬的市委市政府领导: 我是怡都华郡小区居民,2019年采暖季马上到来,我们小区的全体业主准备好了采暖费用,却无处缴纳。从2016年入住以来,一直都是小区物业公司代理收费,但今年物业公司告知,超腾热力公司2019年没有委托物业公司代理收取,所以物业公司没权力收取本季采暖费。我们就去超腾公司去缴费,可超腾(现在叫兴源)公司却说没有我们小区的房屋信息,没办法收费,也不要我们的钱。 再有十五天,采暖就开始了,我们家里有老人小孩,很担心怡都华郡的采暖能否在11月1日如期开始。希望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派遣专人调查核实,确定我们小区采暖费用无处缴纳的原因,及时处理,给怡都华郡小区几百户居民一个温暖的冬天!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按照市领导的批示,经联系住建局调查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随手拍的关注,关于原平市怡都华郡小区采暖费无人收取的问题,经供热办联系兴原热力有限公司回复如下:目前,怡都华郡小区物业、开发商、兴原热力有限公司三方经过协商已达成协议,由该小区物业收取采暖费。该小区居民可向小区物业办理交纳采暖费相关业务。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