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关于噪音太大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45 字体[ ]
 

  我是原平吉祥花园居民,家里还有老人和小孩,我对面就是信德超市(吉祥花园店),每天从早到晚,超市那个喇叭不停地喊,声音也太大了,我上完夜班回去根本不能睡觉,老人跟孩子也是吵得头疼,我们家里说句话都听不到,希望有关部门管理一下。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按照市领导的批示,经联系轩煤矿区街道办事处调查答复如下:

    轩煤矿区街道办事处在收到随手拍第700号反映的吉祥花园小区信德超市喇叭扰民的问题,因这是拍友第三次反映此事,轩煤矿区街道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小区物业经理,同时安排轩煤矿区街道办事处负责此事的郝建新和吉祥居委会人员到信德超市了解情况,因前两次超市答应调低音响声音,但是执行几天又恢复到以前的状况,小区物业经理亲自去超市对接,并和超市负责人电话沟通了此事。超市负责人答应间断播放喇叭,并且将声音调到合理状态。如果在发生类似情况,愿意接受处罚。因轩煤矿区街道办事处出面只能劝解和协调,没有执法权,下步我单位会派专人盯防信德超市,如果还是说和做两回事,轩煤矿区街道办事处会联系相关执法部门对扰民一事,进行最后处理。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