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关于上原平班村五小幼儿园需要什么证件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6:46 字体[ ]

  近期,有网民反映我是班村示范小区住户,宝宝将要上幼儿园,有户口本,接种证,体检报告,但是没有出生证明,请问能上幼儿园吗,谢谢回复。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联系原平市永康小学幼儿园核实,现答复如下: 原平市永康小学幼儿园根据学校实际条件2020—2021学年度计划招收一个幼儿中班,招收201591—2016831日出生的幼儿(年满四周岁),报名时需提供学区内房屋居住相关证件、户口证件、接种证、出生证、体检健康表等,在规定时间内到永康小学报名处报名。 原平市永康小学幼儿园报名时间和小学部招生时间同步。报名简章永康小学会依据我局文件要求,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大力支持和关爱原平教育事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