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关于残疾证怎么办理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6:47 字体[ ]

  近期,有网民想问问原平怎么办理残疾证,具体需要什么手续,去哪里办理?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联系原平市残联答复如下: 视力残疾:1.有上级医院的裸眼和矫正视力的检测结果,在市医院鉴定。 2.有原始检查记录.不要上级医院的视力测试.去山西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鉴定。 听力残疾:1.有上级医院测试的双耳朵分贝检测结果,在市医院鉴定。 2.有原始检查记录,不要上级医院测试的双耳朵分贝,去山西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鉴定。 言语残疾:单纯言语残疾需住院病历或者村委会开具证明,证明需注上村主任或者村支书姓名、电话。 肢体残疾:医院的住院病历(满一年以上)。 智力残疾:村里面开具证明,证明需注上村主任或者村支书的姓名、电话。 精神残疾:医院的住院病历(满一年以上的专科精神病医院) 以上各类残疾人需带身份证、户口本、三张二寸白底彩照,本人到市残联办手续,并到指定医院进行残疾等级鉴定。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