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关于平安四季城车位严重不足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8:18 字体[ ]

  关于平安四季城车位严重不足,望政府部门予解答的问题 1、我入驻平安四季城以来已经有3年了,每次询问物业什么时候给办理不动产?可是每次得到的答复都是一样的(正在办理),已经和物业多次沟通可是迟迟未果,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帮忙了解一下这边的情况,抓紧时间让物业给办理不动产的相关手续。 2、平安四季城西邻御景家园,北邻福园小区,大部分业主买不起车库,把车放在小区外面的马路上和商店旁边,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员入驻,车也越来越多,双向四车道的道路只给划了一侧,车位明显不够,交警还抓得很紧,导致现在人们都没有停车的地方,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合计规划一下停车位,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谢谢。首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一路飙涨,小区的停车难问题也日益凸显,车位缺口不断增大,随之而来的矛盾纠纷,影响着社会安定,关系着社区和谐。 近日,大队派专员对该路段已经进行了实地勘察,经研讨决定该路段已经是最大限度规划,如果再进行强制规划,责导致城市中非机动车慢行交通空间缺乏整体性和连续性,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

  下一步,大队将针对不合理路段重新进行规划,更多的开辟停车空间使得我们停车的需求能够得到最大化的满足。同时学习和借鉴其他城市类似这种情况的管理的一些经验,结合咱们原平市这样实际情况不断创新。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