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关于原平公交的末班车时间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9:22 字体[ ]

  今天傍晚乘坐k731次列车在原平火车站下车后,约18点14分坐上1路公交车,司机告知全程末班车已经发走,后面的车都是回公司的车,只能到十字街(中国银行站),而距离前面的车发走不到仅仅2分钟,无奈只能在中国银行下车。 请问原平公交车每天的末班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有无准确时间可以公示给大家? 在下午六点附近临近末班车的时刻,原平西站有d5371次列车到站,原平站有k731和k892次列车到站,是否能够协调公交公司让末班车等待一会儿,等下火车的乘客上车后再走,方便市民下车后回家?

  网民朋友: 

  您好,关于原平公交的末班车到底是什么时候的问题,经联系原平市交通运输局调查答复如下: 

  由于原平城区公交车客流量不大,特别是在晚上6点以后,因此公交车末班车运行时间一般为冬季6点,夏季7点。因此在6:10分以后在火车站乘车,通达末班车已发走。至于以后到达的列车,由于司机已按时间下班,不能疲劳驾驶,而且公交公司早已是负债经营,无力承担下班后驾驶员的加班费,因此不能延长公交车的运营时间。 

    

  回复单位:原平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