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关于木材公司小区居民用水用电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22:51 字体[ ]

  上次投诉的生活居民用水问题显示已解决,不知道解决的概念是已经看过回复过就算解决还是实实在在的解决了问题才算解决。木材公司小区到今天为止每日不定时停水断电。已经困扰了居民身长一段时间了。今日又出现无任何通知更换变压器,多户人家用电器因此给烧坏,请市政府工作人员切实调查,有所作为,给予合理的解决。

  网民朋友: 

  您好,关于木材公司小区居民用水用电的问题,经联系原平市自来水公司调查答复如下: 

  经核实,因2020年7月前进街东拓工程立交桥施工打桥桩挖断自来水管道,后按城市基础建设指挥部要求移除现有自来水主管,给立交桥建设留出施工位置,同时保证立交桥周边原有用户的吃水题。根据上述情况,自来水公司做了以下工作: 

  1. 对该地段管道勘测设计,合理安排。但在施工过程中,遭到木材公司小区长时间阻拦,致使我公司改变施工线路;  

  2. 与供热公司进行协商,接入预埋给供热公司换热站的供水管道。接通供水后,发现原预埋管道破损严重,该管道废弃;  

 3.自来水公司再次认真研讨,实地勘察,只能临时从永兴南路铁路小区“三供一业”改造的管网接入,以保证用户的基本生活用水。

 4、待前进街东拓工程立交桥工程完工后,按照城市管网规划接入合理位置,届时将彻底解决该片用户用水问题。请用户错峰用水,储备生活用水,耐心等待,理解并支持    

回复单位:原平市自来水公司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