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原平鸿业尚城逾期不交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09:38 字体[ ]

  问:2021年购入原平鸿业尚城a座一套房子,买的时候说当年7月份交房。后来补合同的时候说2021.12.31之前交房。但仍然未交房!后来咨询从2022年的三月份变成五月份至今也未交房。这种情况,望政府解决!老百姓买房子不容易。开发商无限期无理由延期,已经构成欺骗。望相关部门监管解决。 

  答:鸿业尚城项目F座于2021年12月份,已组织相关竣工验收的工作。今年2-4月又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相应滞后,项目的消防验收和其他专项验收工作计划在2022年5-6月份进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不得交付使用。预计交房将在7月份进行。延期交房开发企业愿意承担因延期交付产生的违约责任,违约责任按合同约定执行。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