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开发区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在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暨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6:29 字体[ ]

  2021年1月3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暨安全工作,为开发区2021年经济高质量发展率先谋划、鼓劲,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开发区常务副主任高志金,管委会副主任张高中,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学飞等陪同调研。

  马志强先后到原平市瑞达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天一建工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进车间,察看生产工艺流程、生物降解购物袋,连卷撕拉袋,垃圾袋产品,了解规模效益、原料来源、技术研发、安全环保等方面情况,倾听企业家心声,鼓励企业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开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马志强指出,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常态化、标准化安全自查,要贯穿生产、生活的全流程、全过程,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同时希望企业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以“开放”的眼光拓宽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