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开发区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吕春祥一行来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9:50 字体[ ]
 

  9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山西煤化所研究员、国家碳纤维实验室主任吕春祥一行,就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副市长贾文柱,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培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志金,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中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同德科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志诚纤维素有限公司,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增强发展后劲。 

 

  吕春祥对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发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开发区持续抓好高技术产业培育、发展,聚焦区内高技术产业安全以及产业链薄弱环节,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紧紧围绕产业链发展部署创新链、人才链,坚持需求导向和产业化方向,综合运用财政、金融、人才等各方面政策,在保障其安全的基础上,采取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提升产业链的运行效率和创新能力,切实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