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开发区动态

山西晋川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在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6:13 字体[ ]

  98日,山西晋川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在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原平经济建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市长贾文柱,山西晋川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鸣和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高志金、张高中、宋彦龙参加。 

  山西晋川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将上马年产4.5万吨紫外线硬化材料项目,该项目依据国家对化工行业的鼓励政策,从事绿色、环保、高端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这是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推进“6+X”重点工作专项行动的生动体现,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四梁八柱”产业提升战略结出的新成果。据了解,紫外线硬化材料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将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表示将持续引深“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全力以赴搞好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从谋划到落地、从开工到投产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及时、周到、便捷服务,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