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开发区动态

开发区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陈凤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3:17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开发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采用多种形式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方位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副市长张晋荣,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志金,开发区综合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学飞出席会议,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志金主持会议。

  

“表彰先进”颂党恩。会上,高志金同志宣读了《中共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现场为5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发展大局,主动作为,争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的排头兵。
   

  

“专题党课”润党魂。接着,张晋荣同志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围绕“从新形势来分析,为什么要抓非公党建”“从新要求来把握,怎么抓非公党建”“从新目标来定位,我们的职责任务是什么”三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讲党性、说责任,谈发展、讲担当,字字句句发自肺腑,深情期望激荡于胸。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带给大家深刻的启迪;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让大家感受到春风拂面般的温馨。我们将继续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以务实的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重温誓词”强党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开发区机关支部书记高宏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学习先进”聚党心。组织开发区全体党员和非公党支部书记观摩学习中铁十二局党支部和新石党支部先进经验,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尤其是在扩展非公党建活动内容、打造企业特色品牌、建设党建堡垒及创建党建品牌等方面有很多好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
      

  

张晋荣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各非公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必修课,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项目建设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要进一步锤炼忠诚品格,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全方位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放眼全国开发区、全省开发区,主动找准定位,继续抓好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深入推进生态保护,一以贯之从严治党,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铁肩膀和宽肩膀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