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开发区动态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副市长张晋荣督促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筹备情况

作者:陈凤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3:22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副市长张晋荣对开发区重点项目观摩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实地督促检查,确保开发区各个观摩点做好充足准备,圆满接受“检阅”。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中,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学飞,建设管理部部长董晓飞,创新发展与投资合作部部长刘宝林,建设管理部副部长邸高升,安全生产监督与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郄志强等陪同督查。

  张晋荣一行先后到山西幸福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生物基复合材料及其下游延伸产品项目,开发区基础设施项目(双创科技孵化基地),山西宁晟高岭土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煅烧高岭土项目,山西彤晟化工有限公司山西原平—“长三角”精细化工科技产业园项目,同德科创新材料有限公司6万吨/年PBAT新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每到一处,张晋荣都要与现场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点的展示内容、环境整治、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情况。 

  张晋荣指出,这次现场观摩既是对开发区项目建设的一次重要检阅,也是对外展示企业形象,彰显园区良好风貌的重要机遇。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点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观摩项目、路线、解说的对接工作,继续加强所属区域环境整治,确保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体现项目亮点。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