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开发区动态

开发区召开“解难题、强服务、速落地、早开工、快投产”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陈凤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6:33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7月20日,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解难题、强服务、速落地、早开工、快投产”企业家座谈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副市长张晋荣,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高志金,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中、宋彦龙出席会议,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包企负责人及开发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晋川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华悦球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张晋荣认真倾听了企业诉求,针对企业反映问题一 一进行了回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张高中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开发区“三个一批”项目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 

        

  张晋荣强调,一是深刻认识"三个一批”项目评价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增强服务意识,聚焦“产业、企业、企业家”,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在项目招引、落地、建设、推进全过程实行清单化管理,强化全过程跟踪服务,加快推动各类项目投产达效,切实发挥开发区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作用。二是勉励企业抢抓当前助企纾困政策机遇,提高发展积极性,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严格按照项目任务要求和节点安排,紧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不放松,加强沟通、全力以赴、排除万难,确保各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目标推进。三是发挥比较优势,狠抓招商引资,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点对点招商方式,上下联动、全员行动,实现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推动开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