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开发区动态

开发区:纾困解难“面对面” 助企发展“点对点”

作者:陈凤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1:27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为了提高在座企业家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今天咱们面对面讲问题、说诉求、出实招,现场解决大家发展中的‘痛、难、堵’点,形成‘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座谈会一开始,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副市长张晋荣就开门见山地说道。

  

7月29日,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副市长张晋荣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同德、掌上丰等20余家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道出了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扰,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张晋荣现场回应解决,由点及面,举一反三,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工作机制。

  
“掌上丰项目需要一间办公室,虽然管委会目前没有空余房间,但开发区想办法提供,请企业安心搞发展”

  
“同德化工的建筑废土不用找地方堆放了,正好彤晟化工需要大量土”

提出诉求、精准破难,将近1个小时的座谈会紧锣密鼓,围绕项目进展,双方直击要点、讲真话不讲套话、说实话不讲虚话,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措施,坚定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今天的座谈会效率高、收获大,开发区领导设身处地、推心置腹的与我们共谋发展,真心实意为企业把脉会诊、纾困解难。既有宏观指导,又有具体措施,充分体现了开发区真诚为企服务的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领导班子坚强的战斗力,我们备受鼓舞,下一步我们要以最快速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山西彤晟化工项目负责人表示。
       

  

通过座谈,开发区与各项目达成一致共识,一是牢固树立“项目至上"的发展理念,把思想统一到“抓开工、保质量、快建设、早达效”上来,采取超常举措、有效化解难题,保障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立足“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建设、建成项目抓达效”,分解长远计划,明确当前任务,不断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推进目标实现;三是强化协调配合,开发区与项目方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抢抓当前有利的施工建设环境,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尽快实现投产达效。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