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开发区动态

开发区:学思悟践,推动党的二十大学习走深踩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0:11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自二十大召开以来,原平经开区党工委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在全面学习、细化举措、增强实效上下功夫,以学思悟践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发区走深踩实。

  开发区党工委依托主题党日、例会等多种载体进行学习,以“主动学、用心悟、深思考”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用信念和坚守兑现入党誓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带动大家围绕服务企业、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岗位建功活动,积极践行职责和使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

  开发区各非公党支部积极响应,展开常态化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原文、悟原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氛围,以党员先锋模范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以“分散自学”的灵活方式,将“零散时间”作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二阵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书籍、报刊等多种平台,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开启了“线上线下”随时学的新模式。

  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引领广大职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以学促用强生产,以干践学保安全,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劲动力。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