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企业风采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1:12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一、 项目名称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中心项目。 

  二、建设单位 

  原平市源盛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总用地面积65.5亩,总建筑面积57250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为498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7450平方米,绿地率17.46%,容积率1.24,建筑密度31%,停车位250 

  四、项目总投资及年度计划投资 

  项目总投资3.7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 

  五、项目起止年限及进展 

  2021年6开工建设,预计20246月完工。目前,项目可研编制及地质勘测阶段。 

  六、效益分析 

  拟通过多种形式引入市场化运作机制,实现资源的最佳配置,经过孵化期内规范、完善、专业的创新服务,不断孵化和培育中小科技型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将必定成为开发区科技发展的转推器 

  七、项目亮点 

  项目建成后,将在科技孵化、职业培训、检验检测、金融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进一步提升开发区项目承载力和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