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企业风采

山西晋川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紫外线硬化材料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1:15 字体[ ]

山西晋川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着重于技术研发及客户服务的企业,主要从事合成高分子、电子化学材料、特殊化学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

年产4.5万吨紫外线硬化材料建设项目总投资2.4亿元,主要从事合成高分子、电子化学材料、特殊化学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项目产品生产能力2.4万吨/年(紫外线硬化特殊单体),项目总建筑面积12300平方米,其中:办公大楼800平方米;生产车间7350平方米;仓库2400平方米;供配电站770平方米;门房及其他配套建筑工程980平方米。

紫外线(UV)硬化材料由于其“5E”(即环境友好、高效、节能、适应性好、经济)特点,成为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的新型功能材料之一,是传统溶剂型材料的重要替代产品,市场渗透率将会持续提高。在UV硬化材料中高端产品,目前市场被欧美和日韩垄断,该项目以引进欧美技术为基础,全自动产线,定位中高端UV硬化材料生产、研发及销售,打造国内高端自主品牌,聚力打造“六新”产业新基地。

目前,项目生产车间,仓库,配电房,门房及基础设施已建成正在进行电缆接线。项目计划九月底投产,投产预计年产值6.4亿元,税收6200万元,带动就业150人,将为原平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发挥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