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企业风采

山西因诺维特科技有限公司煤矿无轨运输安全防护系统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5:19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一、项目名称

山西因诺维特科技有限公司煤矿无轨运输安全防护系统项目。

二、建设地点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开工时间

20207月。

四、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9年0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煤矿安全防护设备的生产、销售及维修等服务。

五、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占地37.4亩,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年产30套煤矿无轨运输安全防护系统,包括车载阻拦装置、测控装置、吸能系统、巷道警示系统等。

六、原材料及工艺流程

原材料:SC传感器、轴编码器、控制器MCU、电磁铁、跳绳、钢丝绳。工艺流程:控制器采集运行速度、编码等信息通过无线模块发送,接收器根据收到的信息输出相对应的动作。

七、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0.8885亿元,企业自筹0.6亿元,贷款0.2885亿元。

八、产品市场及前景

煤矿无轨运输安全防护系统大大提升了轨道运输的安全防护功能,节约运输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九、效益分析

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0.8亿,利税600万元以上,解决当地就业80人左右。

十、项目进展情况

土地正在招牌挂,图纸设计进行当中,地勘已完毕;安评、环评进行中,“三通一平”已完成。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9月,投产日期为2021年10月。

十一、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侯升伟:15631037672。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