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企业风采

山西盛杰建材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0:15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一、项目名称

年产20万吨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项目开工时间

2020年12月。

四、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为诚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诚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工程建设领域建树颇多,2018、2019年连续两年纳税人信用级别被国家税务总局评定为A级,被评为2020年度山西省67家骨干建筑业企业之一。

五、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占地25.4亩,总建筑面积为8254平方米。购置沥青混凝土生产线一条、水稳混凝土生产线一条、商砼生产线一条主要建设产品生产车间4座综合办公室2座食堂1座宿舍15座沉淀池4座及供水供电等配套设施。

六、原材料及工艺流程

项目原材料主要为水泥、沥青、砂石、石粉,主要取自本地或周边地区,生产材料及原材料价格随当地市场行情浮动;工艺流程为:试拌——计量——生产配料——搅拌车装料与卸料——混凝土出厂外观质量检查或抽查——混凝土的运输销售。

七、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资金全部自筹。

八、产品市场及前景

预拌混凝土是从建筑行业中分离出来的一个新兴行业,与传统混凝土现场搅拌相比,预拌混凝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大大减少了噪音和粉尘污染,可有效节约资源,满足特殊性能混凝土高强度需求,实现了混凝土生产的社会化、专业化和商品化,是建筑工业化的一项重要变革。目前,预拌混凝土需求大于供给,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九、经济效益分析

预计年销售收入5225万元,年贡献税收500万元;安排就业60人。

十、项目进展及计划工期

项目已立项,环评手续办理中,土地手续因土地未挂牌不能办理。项目预计2021年12月份投产。

十一、环境容量及环保措施

设备电力总容量920KW,用水量为150.33立方米/天,用电量为0.7372万度/天。

十二、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童军:15513100888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