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企业风采

原平市金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耐火材料加工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7:03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原平市金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耐火材料加工项目

  二、建设地点: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 

  企业简介原平市金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注册地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融伍路,法定代表人为王俊琴。经营范围包括耐火材料、铝矾土加工、销售;高岭土、化工产品(危险品除外)、钢材、建材、煤炭、焦炭销售;煤炭储存(仅限办理相关手续);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普通货物仓储、配载、装缷搬运。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为原平市金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耐火材料加工项目项目选址于原平市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规模年产铝矾土熟料5万吨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1.2亿元,均为企业自筹 

  六、产品市场及前景:从耐火材料行业发展现状分析,我国是耐火原料资源大国,作为耐火材料基础原料的铝矾土、菱镁矿和石墨等,山西省储量丰富。最近两年我国的耐火材料出口的品种结构发生了很大改善,我国从耐火材料生产大国向出口大国的转变,为我国耐火材料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七、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建成后可安排人就业,不仅给企业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而且可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就业,保持社会稳定,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八、项目进展及计划工期:项目正在办理各项前期手续,筹备项目开工,马上进行四通一平,建设基础设施(包括围墙、办公区和生产区的设备车间基础)。 

  九、项目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良田  18335096666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