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文件公开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组建专业化招商团队实施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0:12 字体[ ]

开发区管委会各部门、原平市源盛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组建专业化招商团队实施办法》已经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10日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关于组建专业化招商团队实施办

 

为进一步推进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招商队伍建设按照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改革方案精神,结合开发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成立企业化管理的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

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内分7个小组,每个小组2人,外聘的专家为组长,分别与7个职能部门配合开展招商工作。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职能职责为:

(一)负责围绕开发区现代化工、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及新材料、其他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等重点发展产业开展常态化、小分队招商;

(二)宣传和推介原平经济开发区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

(三)负责招商项目的策划包装、征集筛选、宣传,以及对各类招商活动的策划、执行等工作;

(四)负责来区投资商的商务接待、项目谈判,沟通协商等事宜;

(五)完成相应职能部门的年度招商引资落地项目任务。

二、人员构成

(一)聘请7名来自于经济管理部门退休的领导做为招商引资专业顾问,借助于其丰富的人脉资源,实现招商引资的突破,并为各部门提供专业方面的业务指导;

(二)招聘7名经济类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协助专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和所对接的职能部门的日常工作。

三、引才方式

组长从专家库中聘请或由开发区领导及各部门推荐,组员通过平台公司原平市源盛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市场化招聘。

四、薪酬待遇

(一)招聘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与平台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二)聘请的专家按月领取工作补贴,年度末根据个人招商业绩给予招商引资奖励;招聘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的工资待遇参照同级政府无收入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待遇执行。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