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走进原平 > 秀美原平

原平市苏龙口镇野庄古村国家AAA级景区创建工作接受专家组评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1:49 信息来源:原平市政府办信息股 字体[ ]

  日,由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振邦带队,与评审专家一行来到原平市,对苏龙口镇野庄古村创建国家AAA级景区进行现场评审。副市长韩海燕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验收考评。 

  按照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专家组一行对苏龙口镇野庄古村的景区硬件配套情况和景区概况、制度措施等软件资料逐项进行了实地考评,并严格对照评审细则进行逐项打分。 

  在评审会上,专家评审组结合现场检查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点评并指出,原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苏龙口镇野庄古村AA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在完善景区配套设施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野庄古村要进一步深入挖掘景区历史文化价值,提升景区景观质量,改善景区环境,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 

   韩海燕表示,原平市将认真按照专家组意见,以提升景区运行质量为抓手,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全面提高景区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景区安全工作,全力提高游客满意度。通过加快本地文化特色和景观旅游相融合,将野庄古村打造出特色亮点,真正打动游客留住游客,带动景区周边产业发展,助推原平市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金所明)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