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走进原平 > 秀美原平

中阳乡举行首届“大美中阳•杏而有你”大杏采摘节

作者:姬林强 李秀娟 姜旭渊 韩丽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09:44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25日,我市中阳乡在中庄村举行首届以“大美中阳•杏而有你”为主题的大杏采摘节。市领导张志男、王志英出席活动。张志男宣布首届中阳乡大杏采摘节开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志男 

政协副主席王志英 

  在开幕式现场记者获悉,中阳乡举办这次采摘节,是以杏为媒,以节会友,以诚招商,打响中阳大杏特色农产品,做到农业观光、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宣传展示中阳梨果产业和旅游资源,进一步彰显中阳新风采,奋力建设大美中阳,为中阳乡文旅产业发展奠定基础。下一步,中阳乡将着力做好乡内观光景点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内涵提升等工作,进一步扮靓“山水田园、古寺古树”生态休闲游,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亲近自然、回归乡里的旅游度假基地。 

  活动现场,歌曲、舞蹈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迎来游客们阵阵掌声,参加采摘节的游客也迫不及待地进入杏园,采摘、品尝酸甜可口的大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