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走进原平 > 秀美原平

我市举办“牵手原平 爱在木图”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0:0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日,我市在爱木图风景区举办“牵手原平 爱在木图”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忻州市副市长贾玲香,文旅局局长路向东,我市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领导王彤、张志男、郑锦绣、申国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重点旅游景区、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分管文旅工作副市长韩海燕主持。

忻州市副市长贾玲香 

市委书记马志强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 

忻州市文旅局局长路向东 

  常永峰首先代表原平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当前,原平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期,市委、市政府立足市情,承前启后,夯基垒台振雄风,架梁立柱铸辉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省委“两个基本实现”目标,躬身实践省委12种招商引资方式,抢抓太忻一体化发展机遇,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依托“三里胜地、五彩原平、六古秘境、九乡名城”历史文化资源,讲好原平故事,发出原平声音,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原平实践。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成为深化多领域合作的新起点,真诚希望企业家们看好原平、投资原平,为原平带来更多的优质项目和高层次人才,为这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城市注入新活力。

  在推介中韩海燕表示,很高兴与大家再度相约木图,共同感受五彩缤纷新原平、魅力活力爱木图。今日的原平,转型发展如火如荼,城乡建设日新月异,生态环境面貌一新,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正逐步成为旅游度假的胜地、投资兴业的热土、宜居宜业宜游的家园。

  活动现场,我市及各乡镇文旅星推官推介了当地景区及文旅资源

  推介结束后,举行了2023年首批文旅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的6个文旅项目,包括基础设施提升型、主题游乐型、文旅小镇型、康养研学型等,产业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契合原平文旅产业发展方向,将为原平优化文旅产业结构、助力乡村振兴、创新推进“四梁八柱”产业提升战略注入强劲动能。 

  签约结束后还举办了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的歌曲、舞蹈等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