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走进原平 > 秀美原平

相约新时代,缘在木图村 携手聚合力,砥砺共前行 原平市纪委监委、市政法系统举办大型红色主题活动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09:2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三问一落实”主题活动,加强纪委监委、政法系统各单位深度融合、展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6月2日上午,原平市纪委监委、市政法委在木图村成功举办主题为“相约新时代,缘在木图村 携手聚合力,砥砺共前行”大型红色主题活动,市委书记马志强,市领导银亦舟、张志男、郑锦绣出席活动仪式。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青年男女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马志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银亦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男 

副市长、公安局长郑锦绣 

  活动仪式上,郑锦绣致欢迎词,他指出,这次活动的举办,是一次红色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知识问答,深入贯彻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走实走细;通过健步走,重温革命前辈的红色足迹,铭记历史,激励自身!这次活动的举办,是一次增强队伍建设的暖心工程。展示了纪委监委、政法系统各级领导坚持面向基层、以人为本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人文关怀和团结互助的氛围,表达了我们对广大单身青年的深切关怀和浓厚情谊!这次活动的举办,是一次联谊牵手的爱心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各单位单身青年搭建健康的交友联谊平台,把好交友关和婚恋关,切实稳定思想,积极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充分表现出了男女青年们多姿多彩的青春活力,为双方拉近距离、展现自我营造了热烈氛围。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们纷纷表示,单位对自身生活关心关爱细致入微,体贴暖心,为忙中无暇顾及个人感情生活的单身同志们创造了走向幸福的平台,将把此次活动作为自己在岗位上奉献青春、贡献力量的源泉动力,在工作中建新功,在履职上有作为,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青年。

  会前,全体人员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四个方阵参与人员从爱木图广场出发,沿路走向摩崖石刻返回,大家着装统一、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行进间各个方阵歌声、口号声高昂嘹亮,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