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乡镇概况 > 南白乡

原平市南白乡单位简介、主要职责、机构职能、领导分工及各站所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0:10 字体[ ]

  一、单位简介

  1、地理位置

  南白乡位于原平市东南部丘陵山区,东与定襄宏道镇西社村为邻,南以漆郎山、龙虎山一线与定襄县季庄乡毗邻,西与子干乡接壤,北靠笔架山与东社镇相依。全乡总土地面积约71平方公里,耕地28000余亩,辖25个行政村,3932户人家,总人口 10589人。地理坐标:北纬37°25′,东经112°12′。 

  2、建置变动情况

  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后,属晋绥六专署辖下的东崞县。1946年7月崞县全境解放,东、西崞县合并,称崞县,那时的南白乡分为俩部分,和围村等西部五村属七区、其余各村庄属八区。1949年解放后仍属七、八区,七区区公所设在子干、八区区公所设在东社。1950年宏道、西社等东部七村归回崞县后增设九区,南白划为九区,区公所在宏道镇,延至1953年。1954年7月宏道、西社等七村又划给定襄县,撤消九区建制,南白又合并入八区,区公所仍在东社,1955年撤区建制改为乡,南白境内设五个乡分别是南白乡、沟北乡、下西岗乡、和围乡、中原岗乡;1956年乡合并,南白境内并为俩个乡:后堡乡和尚义乡,乡政府分别设在后堡村和尚义村。1958年合并为金 瓜公社,公社设在王东社,1961年金 瓜公社又分为三个公社,设南白人民公社,公社所在地设在下南白村,延续23年至1984年,恢复乡建制,南白公社改称南白乡人民政府,2001年撤乡并镇,南白仍为单立乡,乡政府仍设在下南白村。 

  3、地理环境

  境内山、坡、沟、丘陵皆有,平均海拔 1090米,最高峰高尖山海拔1500多米,属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9℃,全年日照指数2800小时,一月最冷,七月最热,无霜期160天左右,年平均降水量450毫米,主要集中在夏、秋两季。

  全乡地貌为黄土丘陵山区,境内五梁四沟,土质为耕立黄土、粘土等组成。适宜种植玉米、高粱、谷子、糜黍、豆类、薯类、水果等农作物。梨、果、枣种植历史悠久,近年来又发展了李、桃、葡萄等优质水果。

  境内矿产资源匮乏,在与东社镇相隔的笔架山和子干乡交界的高尖山一带有分布不均的金矿,但储量甚微。高尖山【俗称大西山】有古时候开矿的痕迹,前几年也有开采;与定襄县季庄乡接壤的龙虎山、漆郎山一线有石灰石、镁、铁等矿藏资源,镁矿现在正在开采中。

  本乡十年九旱,主要自然灾害为旱灾、风灾和雹灾。

  4、经济状况

  南白乡是以粮食种植和果树栽培为主导产业的纯农业乡。与原平市东社镇、定襄县宏道镇的部分村庄合称“同川”,是革命老区。这里的水果栽培历史悠久。生产的水果曾闻名全国,远销上海、广州、哈尔滨、呼和浩特等大中城市,并出口东南亚等地。现亦是原平有名的水果、干果生产区之一,近年来生产的红枣将发展成为南白的新兴主导产业。

  种植业:本乡为纯农业乡。2014年以玉米为主的粮食作物播种面积23588亩,年产量539702公斤,粮食产值97万元;园林水果12359亩,水果产量715880公斤,其中红枣产量458810公斤,水果产值200万元;蔬菜作物以山药、白菜为主;水果、干果品种有梨、果、枣等。老品种梨有黄梨、笨梨【俗称柴梨】、油梨、夏梨【俗称秋白梨】;果子有槟果、夏果【分满堂红和花果】和80年代引进的东北小果等,东北果上市较早。新品种梨有;酥梨、雪花梨、鸭梨等;苹果有;红富士、红星、黄香蕉、国光等;此外还有葡萄、李子、杏、桃等水果。小红果是现在市场上稀有水果,是南白的保护品种。粮食作物有玉米、高梁、谷子、糜黍、豆类、薯类等。 

  养殖业:畜禽养殖普遍以户为单位分散经营。2014年全乡鸡存栏3440只;羊存栏4857只,羊出栏1129只,羊主要集中在为数不多的养殖户中,养猪户存栏4617头 ,出栏4607头。下南白村的福源养猪厂是一个水、电、暖全通,设备比较现代化的养猪厂,现阶段规模居全市前列。年出栏近2000余头,2014年收入约250万元。

  林业:木材林以零星植树为主,共15万株,经济林面积9.1千亩,近年随国家退耕还林政策的设施,全乡退耕4910亩,以酸枣为主,少量的仁用杏、核桃等,酸枣长大后可以改接优质大枣,现已嫁接优质红枣2000余亩。

  5、主导产业 

  属“同川”革命老区,水果栽培历史悠久,生产的水果曾经闻名全国,远销上海、广州等城市,并出口东南亚等地。现在是原平有名的水果、干果主产区之一,年产水果约300万斤。近年来,通过对老品种红枣的改良、改造,引进优质红枣品种—骏枣、壶瓶枣、梨枣、冬枣等,大力发展红枣战略,红枣产业已成为南白乡新型的主导产业。 

  6、乡镇企业 

  南白乡办企业为数甚少,仅有机砖厂两个,手工砖厂一个,石灰厂、石料厂各一个。均为个体经营。2014年产值达到2380 万元,利税151 万元,从业人员百余人。 

  7、新念理政、和谐发展 

  历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求真务实,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建设、社会事业等工作为重点,努力实现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和各项中心工作。

  全乡以中央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省委提出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我乡“生产发展、生活改善、村民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抓好试点村和推进村工作。围绕建设现代农业,着力推进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围绕改善农村基本条件和村容村貌,着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围绕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着力推进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围绕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着力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围绕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深化农村各项改革;围绕完善农村治理机制,着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民主法制和基层组织建设。

  单位基本情况

  南白乡政府机构编制20人,实有人数18人,领导职数11人,其中正科3人,副科8人,还有主任科员1人,正科督导1人,公务员5人。 南白乡农村综合服务中心机构编制13人,实有人数13人。 

  统计数据 

  南白乡辖25个行政村,共有4011户10517人(其中300人以下村11个,200人以下村7个,50人以下村1个)。 

  南白乡地域面积71平方公里,耕地16213亩,园地12359亩,近年来退耕还林累计4195.8亩。 

  二、主要职责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求真务实,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建设、社会事业等工作为重点,努力实现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和各项中心工作。 

  全乡以中央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省委提出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我乡“生产发展、生活改善、村民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抓好试点村和推进村工作。围绕建设现代农业,着力推进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围绕改善农村基本条件和村容村貌,着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围绕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着力推进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围绕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着力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围绕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深化农村各项改革;围绕完善农村治理机制,着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民主法制和基层组织建设。 

  三、机构职能 

  南白乡党委机构职能     

  1、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及本级组织的决议; 

  2、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保障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保证社会公平; 

  3、负责乡镇、村支部两级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总体建设,特别是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做好本乡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和指导村委会自身建设; 

  4、领导本乡镇工作,研究制定本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确定工作目标;审议乡镇政府有关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检查和监督规划的实行情况,带领本乡镇各族群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5、领导和协调人大、政府的工作;领导和管理本乡镇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共青团、妇女、武装、统战、政策法规宣传等工作;加强寺院管理工作; 

  6、整合社会管理资源,健全利益协调机制和矛盾疏导机制,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措施; 

  7、坚持依法治乡,推进依法行政,维护社会稳定;   

  8、正确执行党管干部政策,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规定的程序,做好干部的培养、考察、选拔和奖惩,负责对干部的教育和监督; 

  9、处理本乡镇的重大问题,组织实施各项中心工作,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南白乡人大主席团机构职能     

  1、检查、督促宪法及法律、法规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和上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决定、决议在本行政区域内的遵守和执行,在职权范围内通过和发布决议; 

  2、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政、民族、社会治安等工作情况的报告,监督本级人民政府的工作; 

  3、检查、督促本级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办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 

  4、受理人民群众对本级国家行政机关和工作人员的申诉和意见; 

  5、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6、完成上级人大和乡镇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南白乡政府机构职能    

  1、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 

  2、制定并组织实施本乡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包括牧业、工业、旅游业、服务业和公共服务发展规划; 

  3、培育和促进以牛羊育肥和特色养殖为重点的牧区畜牧业,以有机畜牧业为重点的牧业产业化,以劳动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为重点的劳务经济等牧业特色经济发展; 

  4、为本乡镇区域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服务和营造发展环境,包括小城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小城镇管理、牧区产业化示范引导、政策和信息服务; 

  5、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6、协助县及其以上政府做好安全生产、小流域治理、生态治理、草原保护、林业生态和环境保护工作; 

  7、规范公共服务决策的规则和程序; 

  8、提供本乡区域内的乡村道路建设、文体设施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 

  9、开展牧区文化和群众性体育活动,举办乡文化体育事业; 

  10、提供科技、信息、就业培训等方面的服务,组织引导牧区劳动力转移和就业; 

  12、协助县及其以上政府做好义务教育、合作医疗、公共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发展牧区教育事业,组织落实医疗卫生保健网络建设,建立牧区救助制度; 

  13、建立牧区公共财政制度,对乡集体资产实施有效管理; 

  14、严格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民族工作的法律和政策,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15、加强村务管理,为牧民群众提供良好的法律、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就业等全方位服务。 

  南白乡纪委机构职能     

  1、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国家法律、法规;协助乡镇党委政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探讨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监督检查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政策的决定、命令的贯彻执行情况。 

  2、负责检查和处理管辖区内党的组织、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案件,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案件。 

  3、受理党员的申诉和群众对党员的检举控告,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服行政处分的申诉和对监察对象的单位、个人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4、对党员、国家干部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政纪教育。 

  5、经常了解并向党委、政府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反映党员、国家干部遵纪守法、勤政廉政情况。 

  6、承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乡镇党委政府办交的其他工作。 

  南白乡人武部机构职能    

  乡镇人民武装部是同级党的军事部兼同级人民政府的兵役工作机构,是我国国防体制和基层政权的组成部分,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实施战争动员的组织基础,其主要职责是:  

  1、负责本区域的民兵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军事训练和武装装备管理。 

  2、组织带领民兵完成战备执勤任务,配合公安部门维护社会治安。 

  3、发动和组织民兵参加两个文明建设,开展以劳养武活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 

  4、战时组织带领民兵参军参战,支援前线。 

  5、负责本区域的征兵工作和预备役士兵,预备役军官登记统计工作。 

  6、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战争潜力调查,做好相关的动员准备工作。 

  7、协同预备役部(分)队落实参训人员,做好兵役管理、动员集结等工作。 

  8、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国防教育,做好退伍军人的安置和烈军属的优抚工作。 

  9、协助军队做好本区域的军事设施保护工作。 

  10、完成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军事机关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南白乡派出所机构职能 

  在工作中实行党委领导下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使治安行政管理同群众的安全防范密切结合。坚决贯彻公安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同犯罪分子作斗争;防、控各种事故的发生,管理社会治安,维护公共秩序;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保卫国家安全,并负责全镇户口管理、宣传法制、预防治安灾害事故、发现掌握嫌疑分子,教育改造有违法犯罪行为的人等相关工作。 

  南白乡司法所机构职能 

  承担镇人民政府管理辖区内司法行政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履行法律服务、法制宣传和法律保障。其主要职责任务是:指导管理人民调解工作,参与调解疑难、复杂的民间纠纷;承担社区矫正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和帮助;指导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共和;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对开满释放和解除劳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组织开展依法治理工作,为乡镇人民政府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设。协助县人民政府处理社会矛盾纠纷;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完成县司法局和镇人民政府交办的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关工作。 

  南白乡所属事业单位机构职能 

  农村综合服务中心机构职能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导依法经营; 

  2、承担劳动就业、民政救助、文化广播电视、合作医疗、社会保障、财务管理、农经管理和扶贫开发等直接面向农牧民的服务职能和统计; 

  3、做好辖区安全生产检查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4、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各项中心工作。 

  农牧业技术推广站机构职能 

  1、为牧业生产提供技术服务和科技项目的试验推广,牧业科研技术培训。 

  2、承担畜牧兽医、动植物防疫、农牧业技术推广、生态保护与建设、农畜产品质量监管、林业湿地、水利管护和草原监理等直接面向农牧业的服务; 

  3、承办乡镇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南白乡卫生院机构职能 

  1、负责本乡镇的卫生工作法律、法规、政策的贯彻,卫生事业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的制订,社会公共卫生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2、负责本乡镇的基本医疗服务; 

  3、负责本乡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报告,并依据上级部门要求组织实施处置; 

  4、负责本乡镇辖区内的卫生信息统计、分析、上报; 

  5、负责对本乡镇辖区内村级卫生组织和乡村医生的业务指导和培训; 

  6、负责承办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委托的相关业务或事项;负责上级卫生行政部门下达的其他工作。 

  南白乡群团组织机构职能 

  南白乡妇联机构职能 

  1、宣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府、教育、引导妇女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女性。 

  2、组织妇女参加“双学双比”、“五好文明家庭”和拥军优属等活动,实施“女性素质工程”、“巾帼科技致富工程”和“家庭文明工程”,提高妇女的科技文化素质,帮助妇女增收致富。 

  3、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反映妇女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在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发挥妇联作用,推进男女平等等基本国策的落实。 

  4、宣传、普及有关妇女儿童的法律法规知识,抵制封建迷信和陈规陋习,配合有关部门打击拐卖妇女儿童、嫖娼、卖淫、赌博、吸毒等社会丑恶行为,推进依法治镇。 

  5、普及科普知识、环保知识、妇幼卫生保健知识,宣传优生、优育、优教,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6、协助党组织做好培养,推荐女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和女干部选拔使用工作。 

  7、因地制宜建立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创办经济实体基地,为广大妇女提供市场信息和农业技术服务。 

  8、建立和完善学习培训、代表联系户、检查考核、评比表彰等工作制度。 

  南白乡工会机构职能 

  1、认真贯彻执行《工会法》、《劳动法》、《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及上级工会组织的工作部署。 

  2、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经常对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共产主义和社会公道、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 

  3、依法维护职工的民主权利,健全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切实加强职工参政议政的民主管理工作。 

  4、组织职工开展争先创优劳动竞赛,以公路建设为中心,开创两个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5、抓好工会委员的管理工作,做到组织健全,任务明确,办好“职工之家”。 

  6、协助行政办好职工集体福利,做好困难职工生活补助工作,参与调解劳动争议。 

  7、关心职工劳动条件的改善,维护职工在劳动中的合法权益,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参与安全检查和伤亡事故的处理。 

  8、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歧视、虐待、摧残、迫害妇女的现象做斗争。针对女职工的特殊问题,女职工的保护工作。 

  9、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管好工会财产。 

  10、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演讲、参观、竞赛等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生活。 

  南白乡团委机构职能 

  1、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团的组织、思想和制度建设。 

  2、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共青团工作的方针、政策及上级党团组织的有关文件和决定。 

  3、积极发挥党的助手作用,经常向党组织请示和汇报工作,及时向党团组织反映团员青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4、加强团的组织建设,依托“党建带团建”,做好“推优入党”工作。 

  5、加强对团员和青年的教育和管理,依法维护团员和青年的合法权益,严肃团的纪律。 

  6、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行动,参与社会实践、帮困助学、希望工程等活动。 广泛开展有益于团员青年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7、负责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教育,组织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团的有关知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 

  8、负责团内年度统计和团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 

  9、积极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企业机构职能 

  南白乡邮政所机构职能 

  1、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邮政局相关文件精神,努力为麦秀的地方建设和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2、切实履行好普遍服务义务,充分发挥邮政点多面广的优势,努力为地方党、政、军和社会各界做好邮政服务工作。 

  3、认真做好党报党刊的收订和投递工作,使党报党刊能及时发挥积极的宣传作用; 

  4、认真做好地方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人民群众邮件的运递工作; 

  5、严格执行国家邮政局规定的邮政业务资费标准,向社会各界提供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邮政服务; 

  6、努力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工作任务。 

  南白乡供电所机构职能 

  1、宣传贯彻国家及电力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程和上级管理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辖区内高、低压电网线路设备安全生产及供电所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为供电所安全生产管理第一责任人。  

  3、负责编制辖区高、低压电网建设、改造规划方案及线路设备检修工作计划的制定。  

  4、负责供电所用电营业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电价政策和抄核收工作标准,按时回收、上解电费和管理费。 

  5、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任务。 

  南白乡农村信用合作社机构职能 

  1、通过吸收股金,将分散的资金积聚为巨额的资本,凭此为其成员提供优惠资助,帮助解决单个成员自己不能解决的经济需要。 

  2、通过开展个人储蓄和对公存款,把成员和非成员的闲散资金积聚为巨额的信贷资金,又通过贷款和金融资产的形式运用资金,加速社会资金周转,提高资金的乘数效应,实现社会财富的转化增值。  

  3、通过货币收付和转帐业务,为其成员和其他往来客户提供结算服务,使他们的货币运动能够伴随生产与经营活动同步周转,成为客户资金的安全出纳系统、资金簿记系统和资金流转中心。  

  4、通过各种业务活动,能够及时、全面、准确地反映社区经济活动状况、动态和趋向,为地方和金融决策部门提供信息。能够利用业务往来关系,对成员和客户的经营项目、投资规模、发展方向及财务管理等提出改善及优选的建议或指导。能够利用帐户、信贷、现金管理等业务活动,对成员和客户的经营活动进行监督,促其克服短期行为和违法违规问题,提高社会效益。  

  5、通过发展壮大金融服务,有效地推动成员经济和社区社会的全面进步。  

  6、充分灵活地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使之成为繁荣城乡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  

  7、通过贴近社区和成员经济互相的形式,能够较好地发挥经济、金融手段扶持贫困的作用。  

  四、南白乡分工及各科室联系方式 

  领导干部分工  

  郝树平  党委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刘汉廷  乡   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具体分管:财务、审计、监察、编制等工作。  

  王  娟  人大主席:主持人大工作,联系人大代表。具体分管:政法、综治、禁毒、消防、司法、水利等工作。  

  丁利春  副 书 记:联系政协工作,党政两办、乡机关支部工作。具体分管:组织、统战、信访、群团、反邪教、换届、第一书记管理、财务审批等工作。  

  张永平  纪委书记:负责纪检监察等方面工作。   

  郝高林  副 乡 长:负责扶贫、计生、卫生(食品安全)、人事、行政审批、道路交通、治超以及其它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丁俊瑞  副 乡 长:负责农业和农村工作。具体分管:林业、护林防火、防汛抗旱、国土(土地确权、地质灾害)、教育、一事一议、便民服务中心以及其它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张晓斐  副 乡 长:负责重点工程、项目审批、民政、环保、发改、统计、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以及其它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李改艳  副 乡 长:负责物资、工商、供销、粮食(粮食直补)、金融、农机、供电、通信、煤炭、供用、政府采购、三资管理以及其它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李  强  武装部长:负责安全生产、民营企业、民爆、危化应急管理、民兵、预备役征兵、防洪抢险以及其它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张海文  组 织 员:负责协助副书记抓好党务组织工作。具体分管:宣传、科技、文体、广电,乡村建设(危房改造)以及其它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张  斌 党办主任,负责党务党委办工作,兼任农机站站长。 

  李未平  党委秘书:负责党务党委办工作。具体分管:劳动保障、旅游以及其它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侯立军  纪委委员:协助抓好扶贫攻坚工作。具体分管档案、地震、宗教、残联、老龄、物价、收费、商贸以及其它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刘建峰  纪委委员:负责劳动、民政以及其它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张东阳  政府办主任:负责处理政府日常事务、会议记录,抓好机关日常事务和后勤工作。  

  联系电话  

  党委书记      郝树平      13994190868  

  乡   长      刘汉廷      13803448806  

  人大主席      王  娟       18635049988  

  副 书 记      丁利春      13994190597  

  纪委书记      张永平      13935012269  

  副 乡 长      丁俊瑞      15935051845  

  副 乡 长      张晓斐      13935077691  

  副 乡 长      郝高林      15835082882  

  副 乡 长      李改燕      13835030256  

  武装部长      李  强       13835026724  

  组 织 员      张海文      18295880989  

  党办主任      张  斌       13834004651 

  党委秘书      李未平      13935012470  

  纪委委员      侯立军      13152703062  

  纪委委员      刘建峰      18295880625  

  政 府 办      张东阳      13623506688  

  派 出 所      李建军      13313508385  

  电 管 站      苏新平      13835028340  

  卫 生 院      王书廷      13835012205  

  邮 电 所      郭东喜      18636006236  

  信 用 社      田文斌      15034492118  

  土 地 所      孟林中      13403675511  

  联  校      丁  峰      13835074793  

    政府办公电话:0350-6069068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