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 县(市)政府文件

原平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公示的通知

原政发〔2023〕22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8:01 信息来源:原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治超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今年全市治超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继续坚持“政府主抓、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治超格局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继续坚持“强思想、转作风、加力度”的工作总思路,为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治超贡献。按照山西省治超办《2023年全省治超工作要点》和忻州市人民政府《2023年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近日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对全市货运源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认真摸底,现将辖区内70家企业列为我市2023年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并进行公示,以确实加强货运源头企业的治超工作,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附件:原平市2023年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相关情况统计表

 

 

原平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6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