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部门权责清单 > 党史办

原平市地方志办权责清单(行政奖励类1项)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7:23 字体[ ]

序号 

职权类型 

职权编码 

职权名称 

  

职权依据 

  

责任事项 

问责依据 

实施主体  

责任主体 

备注 

1 

行政奖励 

2800-H-00100-140981 

对全市地方志工作中有关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奖励 

【行政法规】                                            《地方志工作条例》(国务院令第467号)第十七条                                        【地方性法规】                                         《山西省地方志工作条例》第十九条 

1.受理责任:公开发布评选表彰文件;一次性告知补正材料;依法受理或不予受理(不予受理的,应当告知理由)。 

2.审查责任:根据评选原则、标准、条件、程序,对申报材料进行全面审核。 

3.决定责任:作出表彰决定(审核不通过的,应当告知理由),对拟表彰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对举报投诉进行依法处理。 

4.执行责任:公示期满,公开下发文件,颁发表彰证书。 

5.其他:法律法规规章文件规定应履行的责任。 

1、《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第二十二条 弄虚作假,误导、欺骗领导和公众,造成不良后果的,给予警告、记过或者记大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2、《评比达标素质活动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 对擅自开展或超出标准内容开展活动,以开展活动为由向基层、企业和群众收费、摊派、拉赞助及挥霍浪费、滥发钱物等违规违纪行为,要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规章文件规定的行为。  

  

  

  

  

  

  

  市地方志办 

 市地方志办 

流程图、防控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