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司法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5:3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关要求,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解决新冠肺炎疫情给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问题。近期,原平市司法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满足基本所需,进一步营造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的社会大家庭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踊跃捐助,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截至目前,共收到捐款2150余元。 

  本次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彰显了司法行政人热心公益和扶贫济困的新形象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延续爱心接力传递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社会贫困人群贡献一己力量,促进原平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