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打击破坏森林草原资源违法行为打击私采滥挖和整治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08:48 字体[ ]

  2021年3月23日晚上,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打击破坏森林草原资源违法行为、打击私采滥挖和整治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治国主持会议,局领导、专项行动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郝治国组织学习了我市矿山资源领域综合治理工作会及近期森林防火上级会议精神;宣读了原平市林业局《关于组织开展打击破坏森林草原资源违法行为、打击私采滥挖和整治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当前林业工作形式,对组织好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部署。 

  他指出,当前市里召开党代会,又处于森林防火特险期,各项工作交错进行,专项行动工作组一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树牢大局意识,充分理清行动意义;要结合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按照实施方案分组安排部署,立即行动起来,建立工作台账,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最后,他对专项行动提了具体要求,就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