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领导在南城街道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8:15 字体[ ]

  日前,副市长韩海燕深入南城街道办事处就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听取了南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就两委换届、六乱整治、清洁供暖、污水收集工程、固投等工作进展的汇报后。深入柳巷社区、上原平、下原平村实地指导工作。 

  韩海燕指出,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加强城乡融合,不断补短板,强弱项,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在柳巷社区清洁供暖路面恢复现场,韩海燕指出,要科学分配任务,切实加快进度,保证路面硬化质量,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治“”4433”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柳巷社区人居环境。在上原平村韩海燕对两委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要求干部换届要做好前后任的传帮带,确保换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下原平村韩海燕对清洁供暖的进展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指导意见,她指出,民生工程要按标准要求迅速推进,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