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0:4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13日上午,市委宣讲组深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此次宣讲由政法委副书记王春耕带队,宣讲团成员有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王彬琪、市委党校李海清。李海清老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李海清结合原平历史实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系统的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真正把学习引向深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为原平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