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0:56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2022年1月12日,原平市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党校讲师岳思思进行了主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高伟,市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冯学敏,市自然资源局局领导、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执法队副队长,事务中心片长参加。 

  市委党校讲师岳思思以不同主题、不同角度、不同形式深刻阐释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岳思思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和阐释。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合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工作岗位,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