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公安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徐春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4:4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原平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董青霞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会上,董青霞老师立足原平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为什么以及怎样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对党员干部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表示要紧密结合公安工作,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守土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