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暨考务培训会召开

作者:周晓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6:2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16日,我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暨考务培训会在市教科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招委、招委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各考点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中考是事关群众利益、社会稳定的大事,必须严格规范、认真仔细地做好各项工作;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精心组织,精细操作,热情服务,强化监督,确保考试工作顺利推进、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考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所有参与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考试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扭住考务重点,抓实抓细考试招生全过程各环节管理,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精细、严密、安全、务实”的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以生为本”,强化多方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中考保驾护航;要强化安全管理,构筑更加严密的考试安全防范体系,要注重做好饮食、交通和考务等方面的安全工作。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