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召开乡镇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1:5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原平市市场主体的数量和质量,近日,原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市乡镇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议。审批局二级主任科员赵申文主持会议,商事登记股负责人张美新,全市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市领导多次研究部署,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对症施策、统筹联动,根据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政策体系,营造有利于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的良好环境。 

  审批局商事登记股负责人张美新就我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并指出各乡镇要多管齐下,积极寻找增长点,推动工作进行 

  赵申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乡镇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实施倍增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优发展环境,狠抓政策落实;二要明确责任主体。各乡镇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干部要主动作为,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发展、挖掘潜在的市场主体;三要强化考核。实行一一督查、一一通报、一一考核,以强有力的督查考核,倒逼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各项考核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