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第六期党员读书班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栗丽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7:46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切实增强党员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党员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3日下午,原平市消防救援大队受邀来到原平市康馨养老院为党员干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消防宣传员从防火巡查与隐患识别、初期火灾扑救、疏散逃生等三方面,结合日常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小常识,讲解各地发生火灾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发生火灾的原因、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如何预防火灾、使用消防工具及火场开展自救、疏散逃生技能等消防实用知识。培训内容既有案例分析又有防范措施,让培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场培训的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巩固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的安全工作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