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原平市审批局组织开展“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3:30 信息来源:原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强化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71日下午,原平市审批局组织开展“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宋晓郑致辞 

  知识竞赛开始前,由主持人郑洁带领大家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誓言;接着党组成员、副局宋晓郑致辞,他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对共产主义信仰,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 

  此次竞赛由各党小组推荐的五个小组共15名选手参加比赛,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为主,是对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大盘点。竞赛共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四小组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 

  竞赛结束后,审批局领导为2022年度审批局“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史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奖。 

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小组 

2022年度审批局“优秀共产党员”

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全局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学习了新形势下党的方针政策,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大家党史知识的积累,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干部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提升了全局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热情。

评委组认真打分

赛前沟通主持词 

参赛选手赛前准备

竞赛现场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