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司法局开展“清廉司法 你我共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7:2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月2日下午,原平市司法局开展“清廉司法 你我共建”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代训、以比促学方式,引导全局司法行政干警提升清廉意识,助推清廉机关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倩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竞赛参赛人员由局机关各股室、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司法所组成,分为六个代表队。竞赛围绕清廉、党建等知识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二个环节,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第六代表队摘得桂冠,第一代表队、第四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二代表队、第三代表队、第五代表队获三等奖。此次知识竞赛,展现了政法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崇廉倡廉浓厚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司法行政干警真正从清廉文化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有效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做到廉洁从政,正确用权,司法为民 

  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人展现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貌。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