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供电公司:“党建+抗疫”极速“电”亮货车接驳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7:48 字体[ ]

  11月2317点,经过国网原平市供电公司沿沟、崞阳、新原三个供电所19供电服务人员的连续奋战,原平境内崞阳、沿沟、原平高速口设立的3个货车接驳点顺利通电,为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为有效应对疫情扩散,严防疫情通过货用车辆运输环节输入,原平市政府紧急在崞阳、沿沟、原平高速口设立货车接驳点,承担过往货车司机的核酸检测任务,并计划立即投入使用。国网原平市供电公司接到政府的用电诉求后,再一次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迅速组织太行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赶赴现场,进行防疫临时电源与应急照明安装。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防控就是责任。原平公司克服因疫情影响造成的人员短缺、材料难求等困难,火速调配送电所需设备和物资,在沿沟、崞阳、新原供电所组建了319人的紧急送电队伍分头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根据接驳点的负荷参数及周边线路情况快速制定了可靠的电源接入方案统筹协调物资材料组织电源布控施工架设临时电源……经过连续13个小时奋战3接驳点临时电源和相关电气设施全部安装完毕,共组立杆塔10基、铺设线路近1000米、安装50kVA变压器1台、安装照明灯具6组,实现极速通电。

  崞阳这里地下都是碎石片,挖机根本无法作业,6方基坑都靠弟兄们人工开挖。能快速通电,全靠弟兄们争分夺秒地干!通电成功后,崞阳供电所所长任冠军介绍说。 

  下一步,为保障货车接驳点投入使用后的可靠用电,该公司将成立专项保电队伍,对连接货车接驳点的配电设备及重点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测温和测负荷工作,确保用电安全无忧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