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原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队员开展植树节活动

日期: 2023-03-28 来源: 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327日,原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队员开展“值思想之树 立队伍之基”植树主题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积极投身到植树劳动中,从树苗搬运、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各个环节配合得非常默契。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充分发扬了消防救援人员奋勇争先、苦干实干的艰苦奋斗精神,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的努力,植树任务顺利完成“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

  此次植树实践活动,提高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调动了全体人员服务奉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