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7:5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问一落实”大调研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5月8日下午,原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动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树平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并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马志强重要讲话精神,并专题研究了应急局落实该项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本次大调研中,要围绕“负责任”,重点剖析和解决混天度日、职责不清;甘于平庸、质效不高;知难而退、韧劲不足;推诿扯皮、有责不担的问题。围绕“动脑筋”,要重点剖析和解决无所用心、情况不明;认识模糊、研究不够;思维局限、办法不多;墨守成规、创新不够的问题。围绕“讲良心”,要重点剖析和解决不顾大局、有令不行;漠视群众、宗旨不牢;私心较重、公心不正;心浮气躁、用心不专的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大调研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要紧扣“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答好三问,找准症结,立行立改,抓好落实,更好的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