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融媒体中心召开贯彻落实“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作者:张之明 郭海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9:5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男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参加市融媒体中心召开的贯彻落实“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张志男向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新闻队伍建设、人员情况、各部室职能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张志男强调,融媒体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认真负责,勇于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自的分工职责;要加强团队意识、严守工作底线;要提升自身形象,努力提升业务技能,从各方面确保宣传质量,在做好政务新闻报道的同时要侧重加强民生新闻的报道力度。 

  会上,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还传达了市委书记马志强在全市“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并就近年来融媒体中心的运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相关人员宣读了融媒体中心“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工作方案。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