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三问一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6:27 信息来源:原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问一落实”大调研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准备,5月19日,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了“三问一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毅斌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负责任了吗动脑筋了吗讲良心了吗抓落实了吗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局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刘毅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三问一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精心准备,严肃认真开出了质量和水平,实现了预期目的。班子成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原因,自我批评不回避、不闪躲,勇于认领责任、敢于揭短亮丑。 

  刘毅斌局长指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推动从严管党治党从内部做起、从自身做起。三是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围绕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持续为审批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5月19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