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6:05 信息来源:原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及主管部门安排部署,522日上午,公司在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负责任了吗 ?动脑筋了吗 ?讲良心了吗 ?抓落实了吗?”“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彦林主持,公司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三问一落实”是对党员干部的政治表现、履职态度、党性标准和政治执行力的综合考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领会本次大调研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方案,不折不扣把这次大调研活动开展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觉悟。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激励党员干部在供水岗位上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参加这场调研活动。二要确保组织引领。公司各部门要把“三问一落实”大调研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亲自推动,部门负责人扎实推进,要防止空泛议论、做表面文章,要科学组织安排,注重统筹兼顾,处理好大调研活动和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公司要持续推动“五实”活动深化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将“三问一落实”大调研与持续深化“五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实践、对标对表,开创公司供水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四要坚持创新创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员干部要用心用力用情聆听用户心声,把高质量供水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用户办好事办实事。同时找准制约企业发展的症结和影响稳定的根源,收集有益于供水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积极探索化解矛盾纠纷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办法、新途径。

  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态,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紧扣主题,聚焦重点,明确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把大调研活动落实到推动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和供水各项工作发展上来,切实把大调研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