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作者:周晓峰 张二丹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09:0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1日,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开展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赵忠斌等公司领导、员工参加。

  活动现场,进行了升国旗、司旗、安全旗仪式,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集团公司及铝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安排部署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赵忠斌宣布“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赵忠斌强调,今年6月是第22个“安全宣传月”,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筑牢风险防线,夯实基础管理,推进安全行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与水平为目的,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落实各级安全责任。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