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原平市2024年“复兴杯”象棋公开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24-03-04 来源: 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2日-3日,原平市2024年“复兴杯”象棋公开赛在市图书馆报告大厅成功举办。忻州市文联副主席马欣荣,我市卫健体局局长聂皇卿及象棋赛事主要负责人参加。

州市文联副主席马欣荣 

原平市卫健体局局长聂皇卿 

  本次赛事共有80余名队员参加,队员分别来自辽宁、天津、河北、河南及我省各地市高手,有朱越、侯文博、梁辉远、毋君临、牛志峰等省级冠军,辽宁特级大师苖永鹏。 

  两天的赛程紧张激烈,“楚河汉界”不断上演着智慧与勇气的比拼。选手们在棋台前运筹帷幄、斗智斗勇,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现场妙棋连连。经过多轮对抗,最终,由河北石家庄侯文博获得冠军;太原毋君临获得亚军;大同刘小利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以棋为媒、共承国粹,为棋类爱好者搭建切磋棋艺的交流平台,促进象棋文化在我市的进一步发展,通过象棋文化来体现和支持我市的文化建设,让市民群众在全民健身活动中有获得感、幸福感。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